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同心强党建 共建聚合力

2020-12-09 09:01
2116
分享到:

同心强党建 共建聚合力


为创新党建形式、办好党建活动,2020年12月8日,西安市社会科学院党总支与后村社区展开党建共建工作。西安市社科院机关党总支负责人肖宏立、总支委员、科研处处长沙喜明与后村社区书记、负责人展开联合党日活动。

后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位于乐游路北口后村S6号楼4楼,内设党务工作、劳动保障、计划生育、就业指导、社会事务等服务窗口,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相关办公设施较为齐全。多功能会议室(大会议室)约为150平方米,室内配置党旗、入党宣誓词,党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及相关办公设施。



此次共建活动,市社科院机关党总支向后村社区送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材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供社区党员学习,并针对目前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党支部之间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今后将充分利用党建工作共建平台,始终把握彼此之间的互动角色,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社区服务保障”的发展方向。一起实现“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目标,共同探索社区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