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社科院(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2020-07-20 03:19
2555
分享到:

市社科院(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和传承“西迁精神”。7月15日下午,市社会科学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市社会科学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带领市社会科学院(联)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深入学习“西迁精神”。

通过照片、图表和实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从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沿着溯源、西迁、致远的脉络,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老一辈交大“西迁人”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无怨无悔、埋头深耕的奉献精神,体悟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完交大西迁博物馆后,市社科院(联)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定不移的传承弘扬“西迁精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