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开展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2023-01-17 03:20
1274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文件要求,经请示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市社科院机关党总支于2023年1月17日上午召开了市社科院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专题工作会。

会议由市社科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永强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市社科院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一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各支部分享了一年来党建工作经验,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与展望。随后,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同志针对每一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优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机关党总支书记做表态发言,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高院长提出的整改意见,切实整改到位并认真落实,切实将2023年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对参加述职的各党组织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院历史所所长、雁塔区政协委员与机关党总支委员列席了会议。

快速导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