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社科院(联)机关党总支向各支部集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肖宏立
2020-05-22 03:22
1886
分享到:

2020520日,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市社科院(联)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组织院(联)机关6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和总支委成员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辅导讲座精神。

会议由机关党总支负责人肖宏立同志向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学习了西安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周丰教授做的题为《学习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辅导讲座的主要内容。学习从守住生态红线,建设绿水青山;深化多元扶贫,探索脱贫长远之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三个主题向各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涉及的生态保护、脱贫攻坚、追赶超越、西迁精神、延安精神、科学防疫、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各支部负责人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一定要抓好各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