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共西安市社科院(联)机关总支委员会 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四互”活动

党总支
2020-11-23 10:00
2203
分享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院(联)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活动安排和党建工作实际,202011月,院(联)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四互”活动。1120日,机关党总支对院(联)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支部活动的相关记录进行了集中查阅。通过检查,院(联)机关党总支首先肯定了院(联)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尤其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认为各支部均能按照要求按时开展支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的;同时也指出个别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最后,党总支提出今后一个阶段各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院(联)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为院(联)各党支部“互评、互学、互帮、互促”活动开展,促进院(联)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