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社科院(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党总支
2018-05-26 08:50
1555
分享到:

市社科院(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年5月23日上午,市社科院(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召开了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机关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开展了互学、互查、互评、互促活动,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对各党支部近期以来支部开展活动以及活动的记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个支部近期工作当中的不足,同时也对个别优秀支部的做法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并要求各支部书记根据提出的问题召开支部会议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

其后,会议对《院(联)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方案》进行了讨论,各支部对《方案》也都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意见,讨论促进了《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为下一步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之后,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要点及评分细则》,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考核要点和评分细则》,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最后,会议传达部署了机关党建“三大提升”行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