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开展机关党建互评互查活动

2022-07-22 09:55
1623
分享到:

为提升院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大力强化机关各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7月20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半年党建工作开展互评互查活动。


此次活动对标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为达到强化机关各党支部党建水平,督促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进步的党建发展目标而进行。互评互查主要针对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开展支部间相互学习、互相查找问题的方式进行。机关党总支为此次活动专门涉及了评分表格供各支部书记互评打分,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对各支部的支部记录本、谈心谈话本、党员积分手册等材料的互相观摩,达到了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的目的。此次活动为院(联)机关各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健康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