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肖宏立 党总支
2020-03-30 10:27
2471
分享到:

2020年327日,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总支向院(联)党组专题汇报了《2020年院(联)机关党建工作方案》和近期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学习了《西安市直属部门机构纪检组织履职清单》;随后,院(联)机关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永强同志从强化学习、责任担当和营造氛围等三个方面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最后,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同志分别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对院(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此次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是2020年院(联)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有序推进的一个良好开端,为2020年院(联)机关党建工作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