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学者
专家学者

苏 军

2011-03-13 11:48
4720
分享到:
  苏军,出生于1977年,学历:本科;籍贯:湖北武汉;学位:学士;职称:助理研究员。毕业院校:华中师范大学;研究方向:社会学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
代表作:《从社会控制理论析德法并治基础上的制度防腐》(论文)、《西安市社区建设的主要问题和深层对策研究》(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课题)。
  参与项目:
  1、参加“西安市文化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2、参加《西安市2005年经济社会发展蓝皮书》写作
  3、参加陕西省社科基金课题《陕西省社区建设腾飞模式研究》
  4、参加2006年西安市委组织、西安市社科院承担的《建设和谐西安调研报告》撰写工作。
  获奖项目:
  1、《从社会控制理论析德法并治基础上的制度防腐》获2003年“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反腐倡廉理论研讨会”中纪委二等奖、省纪委一等奖和市纪委一等奖;
   2、《西安和武汉社区建设的比较研究》获中共市委、市政府颁发的“西安市优秀调研成果奖三等奖”;
  3、《社区建设理论的一种模式探析》在西安市首届社区建设理论研讨会上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社科院四部门联合颁发的二等奖。
  社会反响:《从社会控制理论析德法并治基础上的制度防腐》发表于2003年8月12日《光明日报》。
快速导航
上一篇:王友福
下一篇:白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