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学者
专家学者

王友福

2011-03-14 02:16
4567
分享到:
  王友福,出生于1968年;学历:研究生;籍贯:西安;学位:硕士;职称:助理研究员。毕业院校:陕西师范大学;研究方向:历史文献。
  代表作:《唐代的温卷与行卷》、《西安旅游发展与科技旅游》发表于《西京论坛》2003年2月、《西安建城纪念活动的现实意义》发表于《西京论坛》2004年3月、《漫谈道教的神仙》在“老子与21世纪学术会议“交流、《西安建都朝代和时间问题》。
  主持项目:《节日长安丛书·重阳节》
  参与项目:《历代诗人咏长安》(书稿)、《中国风俗史·唐代宗教信仰》(书稿)、《西安文化产业现状研究》、《中国民俗资源数据库·陕西民俗》、《陕西省十一五计划问题:关中城市区的现状和发展思路》(调研报告)。
  社会反响:
  1、《西安文化产业现状的分析》(合作)调研报告被市委、市政府所重视,作为西安文化产业政策制定和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参考。
  2、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合作的《西安城中村改造研究·北沙坡村》(参与合作)被市建委采纳,作为北沙坡村改造的实施方案。
快速导航
上一篇:周 荣
下一篇:白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