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普及
社科普及

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文社科知识竞赛”的表彰决定

学会处
2019-10-28 02:22
5119
分享到:

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文社科知识竞赛”的表彰决定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安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安排,充分展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市社科院(联)联合举办了面对全体市民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文社科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于2019年8月20日在西安日报刊登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响应,答题时间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有效答题卡 345份。相关人员对答题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批改,现遴选优胜奖20名,进行表彰。(获奖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者和广大市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走在前列,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文社科知识竞赛表彰名单:

保锐、崔雪梅、张彤、阮小霞、袁曦、蒋文堂、战志玲、兰玉、任应孝、王金华、胡志有、朱阶政、朱勇、张迎华、陈娟玉、陆国纲、严敏慧、姚笑丰、陆祯轶、刘超兰。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社科联)

                                                                                                                   2019年10月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