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海口市社科联、张家口市社科联与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交流座谈

学会工作处
2019-08-23 04:52
1765
分享到:

2019年8月22日海口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杨瑞金、办公室主任孟国杰一行二人与张家口市社科联主席黄莺、办公室主任白晓燕一行三人来市社科院社科联)调研座谈。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学会工作处沙喜明、刘黎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东新书记、院长首先对两城市社科联到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市社科院(社科联)历史发展、社会组织管理、社科评奖、社科普及、社联换届及重大活动等方面作了介绍。

三方就社科联在城市发展中的定位以及社科评奖、科普管理、社会组织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机构改革中的编制、职务职级并行等问题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一致认为社科联应该加强管理指导职能,发挥组织、协调功能。尤其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党组织建设。联合市属其他相关部门进行社科普及工作并进行科普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扩大科普知名度,推动城市社科普及立法工作。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