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社科院举办“金秋学术周”活动

2015-10-15 09:52
1027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开展学术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科研人员提供自我展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在全院上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于9月21-25日举办了“金秋学术周”暨2015年度科研任务考核汇报活动。

活动共分三场进行。首先,旅游设计研究院于22日下午对其承担的科研项目进行了全面汇报和展示。之后,各研究所的课题负责人分别于23日上午、下午进行了两场汇报展示。汇报中,每位课题负责人通过课题研究进展介绍、课题阶段性成果PPT展示、与专家互动答辩等环节,全面汇报了课题的开展情况。汇报结束之后,每项课题均参与了打分评定。经过全体人员打分、学术委员会最终评定两个环节,“金秋学术周”活动共评出优秀课题成果11项,良好课题成果14项,无不合格课题成果。

    “金秋学术周”的开展,既是对前半年各项科研活动的一次展示和检验,也是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一种督促和鞭策,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