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义勤到市社科院调研

2015-10-10 08:08
3316
分享到:

    2015年9月6日下午,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义勤等到西安市社科院进行调研。调研中,吴义勤听取了市社科院的工作汇报,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吴义勤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市社科院是西安市政府直属的一个重要部门,肩负社科理论学术研究、学会协会服务管理、社科基金项目运作管理、社科优秀成果评奖以及人文社科知识普及等多重职能,长期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开展应用型和对策性理论研究,为西安社科氛围的营造和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指出,市社科院一定要重视人才工作,大胆进行体制机制创新,积极培养和引进一批有实力、有影响的知名学者,努力打造全市社科专家的高地。在事业发展方面,吴义勤指出,市社科院一定要挖掘资源,重点突破,形成特色,特别要重视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性、前瞻性和对策性研究。通过新型智库的建设,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努力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