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卢凯莅临市社科院(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

办公室
2018-12-28 03:34
1450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卢凯莅临市社科院(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市社科院(社科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处、室、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王作权向卢凯部长汇报了市社科院(社科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社科院(社科联)的重点工作和重要理论成果,并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和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高东新、张永强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发了言。


卢凯部长充分肯定了市社科院(社科联)的工作。指出市社科院(社科联)要在西安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把社会科学理论与城市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在做好相关理论阐释的同时,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应用研究和基础理论探索。

他强调市社科院(社科联)要持续加强与属地高校的联系,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阐释与理论宣传。要持续整合社科资源,创新与社科工作者的联系,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作用。要持续深化“大西安建设”系列研究,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理论支撑。要持续推进西安智库建设,促进优秀社科成果转化,不断扩大市社科院(社科联)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