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王作权院长参加政治文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政治所
2018-12-27 10:53
1621
分享到:

11月1日,习近平同志在与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再一次强调重申我国基本经济制度以及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针对近期社会上一些否定、怀疑民营经济的言论给予有力反驳和回应,同时也对民营经济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毫不回避,鼓励民营企业正确认识当前的挑战和有利条件,齐心协力、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并提出要抓好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落实,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迸发更多经济创造活力。

12月26日,政治所、文化所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这一讲话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院I(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王作权列席参加。活动过程中,同志们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讨论热烈,并结合当前的工作任务和发展形势进行了反思。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把对民营经济的认识统一到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上,同时要认清西安的民营经济发展需求,作为理论工作者应加大对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的专题研究,贡献智慧力量,发挥好智库的战斗堡垒作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