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委宣传部、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市民大讲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西安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学会处
2022-12-09 08:28
2135
分享到:

12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市民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西安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会议邀请西安文理学院教授、市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成员孟英,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省、市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成员景延鹏分别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专题报告。

会议由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学会处处长张嘉宁主持。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干部张佳昱,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各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及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高东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社会科学工作者,更应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研究好、解读好、宣传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社科界落地有声,行之有效。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要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宣传普及,充分发挥思想库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科理论研究结合起来,和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社科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