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政府治理与信息传播研究所赴临潼区开展调研

信息所
2022-05-23 10:43
1362
分享到:


5月19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政府治理与信息传播研究所“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组,前往临潼开展专项调研。

临潼区政协副主席吴杰带领区政协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张振海、区政协办公室干部王丽娜与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课题组成员一行,前往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和骊山初级中学,与学校相关领导、辅导员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课题组围绕属地高校和义务教育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舆论引导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与相关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好的做法和相关经验,相互探讨学习。

通过此次专项调研,深入座谈采集具体信息和生动案例,课题组进一步了解了疫情期间高校和学校在舆论引导工作的实际情况,为高质量完成课题,提升研究能力,提供了可靠保证。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