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举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办公室
2022-05-19 11:30
108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5月18日下午,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举行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冉红斌作专题辅导报告。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报告会。


冉主任围绕市党代会主要精神、“十四五”规划与西安发展、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等,科学分析了西安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全面介绍了今后五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深情描绘了西安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视野开阔、融会贯通、条理分明,对高质量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具有借鉴意义。大家表示,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深刻感受到我市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历史关键时期,未来可期,倍感鼓舞。

会议要求,院(联)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抓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研究阐释工作;要紧紧围绕“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全力为西安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智库作用。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