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副市长肖琦到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开展调研

办公室
2022-05-12 12:24
1778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副市长肖琦一行到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开展调研,参观研究成果展示,深入办公室、经济研究所、学会工作处等部门看望干部职工,并参加专家学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琦认真听取了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关于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关于智库建设的建议,详细听取了唐穆君、雷蕾、周荣等专家所作大遗址保护利用、秦岭保护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融合等重点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和研究进展汇报,并针对性提出了工作意见。

肖琦指出,近年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持续不间断保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状态,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能够紧密结合西安实际,埋头开展基础工作,认真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取得了不少成果,起到了引导性、方向性作用,连续获得“全国城市社科院先进单位”称号,成绩来之不易。

肖琦强调,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超前谋划,聚焦重点、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激发活力,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形成人才合力,努力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公厅姚开慧督查专员、罗军鹏处长等一同参加调研。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