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办公室
2022-05-12 11:39
896
分享到:

5月11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西安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并作了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千秋伟业历史铸就》的辅导讲座。

高东新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高度重视,集力精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认真学、集中学,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等不同维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搞好研讨,交流思想。培训班成员要认真撰写学习体会,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弘扬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只争朝夕不懈怠、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科院(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了开班式。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体领学、专家辅导、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