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广州市社科院、商务局赴西安市社科院(联)开展专题调研

2020-09-02 02:05
1885
分享到:

202085日上午10点,广州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曹智聪、广州市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伍庆等一行9人来社科院(联)进行国内城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经济所所长程丽辉及所内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张永强院长首先对广州市社科院、商务局一行到社科院(联)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就西安市建设“一带一路”综合改革试验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经济所程丽辉所长及所内同志分别就“一带一路”建设、“立体丝绸之路”建设、西安利用国际合作平台项目情况、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等问题进行介绍。

广州市商务局曹巡视及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伍庆认为西安市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近年来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新时代服务“一带一路”、引领向西开放的国际合作前沿城市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于院(联)作为西安市委重要的决策咨询机构,在推动城市发展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