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税务学会、国际税收研究会换届大会召开 市社科院(社科联)到会指导祝贺

2019-12-04 09:27
1596
分享到:

2019123日上午,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出席西安市税务学会、国际税收研究会换届大会。

西安市税务学会、西安市国际税收研究会是西安市社科类重要的学术团体,曾获得中省市多项奖励,长期以来一直是市社科联系统的先进学会、骨干学会。西安市税务学会立足于服务领导决策、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岗位需要、服务纳税人4F定位,西安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以“服务于中心税收工作、服务于经济发展、服务于纳税人、服务于会员为宗旨,突出税收理论研究这一主题,各项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高东新代表市社科联向两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表示了祝贺,对上届的会长、副会长及先进集体、个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高东新指出,两个学会服务税务中心工作的定位准、标准高、工作实、效果好,在课题研究、学术活动、人才培养、学会建设等各个方面成效显著。

高东新希望,两会要以这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启点,推动学会在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两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成果要更加巩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新时代税务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学处周忆南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