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社科院(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办公室
2019-06-26 03:00
1587
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市社科院(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作动员讲话,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篇目,院(联)领导班子及各处室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

高东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此次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读书班,要求院(联)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学原著、悟原理;二是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积极开展交流研讨;三是学有所得,要把学习的东西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快速导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