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管理
社科管理

【社团管理】工作动态

学会工作处
2019-01-03 11:20
2195
分享到:

近日,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学会处沙喜明处长一行二人参加并全程监督了西安市长安文化研究会换届会议。陕西省原副省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胡万成等嘉宾及陕西省文化艺术界老领导、老专家、长安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按照国家对社团管理的有关规定,由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班子,圆满的完成了换届工作。

研究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表示,西安市长安文化研究会将继续致力于深入系统的挖掘长安文化,大力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联络、团结国内外的有识之士,在“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背景下,紧抓大西安的历史建设机遇,促进中华文明与世界各国文明的交流互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复兴梦做出长安文化人应有的贡献。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