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普及
社科普及

西安市社科院(联)召开“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协调会

学会处
2018-09-04 03:00
2579
分享到:

8月30日,“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协调会在西安市社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东新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讨论。就“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原则、活动形式以及各单位所承担任务进行充分沟通、协商,明确了责任和任务。参加会议的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卢小飞、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会长尚华等领导对科普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西安多元经济研究院、西安市丝绸之路研究会、秦砖汉瓦博物馆、关中民俗博物院、西安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西安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高东新对办好“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普及周”作了具体指示和安排。会议由市社科院(联)学会处处长沙喜明主持。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