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经济所与市招商局联合召开课题研讨会

经济学所
2019-11-28 11:06
1463
分享到:

1112日,经济所与西安市招商局组成的联合课题组召开了“西安市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和“西安市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课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西安市社科院经济所、市招商局领导、杭州市产业发展研究院,以及各区县、开发区招商引资处的领导和负责人。会议由市招商局胡鹏副巡视员主持。会上,各区县及开发区参会人员首先介绍了各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路、机制、发展目标,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发展瓶颈和意见建议,其次,课题组人员与参会人员就招商引资工作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了解了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现状,为课题研究奠定了扎实基础。最后,市招商局董处长作总结发言,对此次研讨会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以后的研究工作进行缜密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经济所姚蕾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