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张永春研究员参加撰写市委市政府社区文件

2019-08-16 03:52
1412
分享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中发〔201713号)以及《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陕发〔20188号),全面提升我市城乡社区治理法治化、组织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提高城乡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张永春研究员受西安市民政局委托,在碑林区、未央区、临潼区等区县进行了深入调研,撰写完成了《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第一稿。经过西安市民政局、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办公厅修改完善,采纳了绝大部分的对策建议,2019430日,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下发了市办字(2019131号文件按照30项重点任务,分解到市委市政府各个相关职能部门抓紧落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