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经济所支部固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扎实开展

经济所
2019-01-15 03:43
1269
分享到:

经济所支部固定主题党日扎实开展,收获颇非。按照一贯的学习活动思路,围绕以研究促党建、以党建助研究的目标,不断创新学习模式和方法,支部的学习活动愈加丰富、富有成效。近日,在院领导的积极扶持和热情参与下,经济所支部连续召开了2018年度12月以及2019年度1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社科院(联)张永强副院长和高东新副院长分别列席,对支部活动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学习活动中,经济所支部书记程丽辉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中共西安市社科院(联)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每位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日常科研工作发表了理论学习的感受和心得,学习深刻,讨论热烈。讨论后,支部书记程丽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院领导分别对会议内容和大家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其中,张永强副院长认为,经济所支部会议内容丰富,很好的体现出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的浓厚氛围。强调王永康书记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中提及的“三个送”,送信心、送政策和送服务,希望经济所每位党员能持续学习,领会精神,围绕西安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决策建议。高东新副院长就支部开展的《条例》学习活动发表了建议,他认为支部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学习成效显著。同时,为经济所支部的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打造品牌党支部,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二是要以党建促科研,学习中要充实科研内容,适时开展学术交流和探讨;三是要多关注同类社科院的研究动态,取长补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