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 与省社科院举行座谈会

科研处
2018-12-25 11:43
1943
分享到:

12月21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王作权、副院长(副主席)高东新、副院长张永强、副巡视员王小青等一行6人到省社科院调研座谈。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副院长杨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对王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司院长简要介绍了省社科院的情况,认为两家社科院性质完全一样,均为服务地方党委、政府的智库,应相互支持、密切联系。省社科院至今已有60年的建院历史,风气好、人员素质高,研究实力较强,部分研究所在省内颇有影响。他说,尽管刚刚进院工作,但对省社科院的未来充满希望。

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构设置、科研开展等概况,介绍了市社科规划基金课题立项、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两大平台建设情况,对省社科院为挂职干部薛沛娟提供的帮助、对省社科院长期以来向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院的友好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社科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建设思路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