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沙喜明参加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2018)学术年汇主场活动

学会工作处
2018-12-20 10:00
1427
分享到:


近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学会工作处沙喜明处长受邀参加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2018)学术年汇主场活动。本届学术年汇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理论征文,在全省设立了五个分场、八个专场、一个论坛和一个主场。
      主场活动表彰了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2018)学术年汇优秀论文;总结评述了第十二届学术年汇,提出了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汇设想;分场和专场承办单位代表、论坛承办单位报告人阐述了各自活动的主要学术观点;会上,省委讲师团党宁副团长围绕中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从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来自省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处)负责人、科普基地负责人近180人参加了活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