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与市决咨委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经济所 经济所
2018-11-14 02:36
1337
分享到:

201811月13日上午,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可为、秘书长徐楠一行五人到访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就新西商精神塑造和如何发挥新西商在大西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王作权院长主持,高东新副院长、科研处以及经济所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的组织结构、人员情况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研究成果。高院长全面、详尽的向参会专家介绍了近两年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围绕新西商及新西商精神主题开展的课题研究概况,介绍了已完成的研究成果及转化情况,以及未来研究工作的进一步设想和安排。科研处朱处长就新西商及新西商精神谈了四点建议,经济所姚蕾同志就参与完成的西商案例部分谈了自己的体会,于远光同志则介绍了关于西商的历史渊源和发展演变。市决咨委一行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研究思路。双方商议为了更好的推进西商及西商精神研究,可围绕“发表一篇文章、召开一次论坛、出版一本专著”的思路,推广西商品牌,传播西商精神,拓展成果转化渠道,让新西商群体真正成为大西安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