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照金参观学习

党总支
2018-07-30 03:00
1283
分享到: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7月27日,市社科院(社科联)机关党总支与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全体党员一下车就来到照金红色广场,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塑像前列队,在院(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王作权同志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大家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感人故事,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由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过程,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下午,大家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重走红军路。攀上地势险峻的薛家寨红军营地,穿越悬崖上的栈道,参观红军一、二、三、四号寨旧址和设立在岩洞中的红军医院、被服厂、兵工厂、仓库、指挥部等遗址,亲身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烈日当头,高山险岭,抚今追昔,让每名同志都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信念坚定、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革命意志,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

快速导航
上一篇:征文获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