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社科联)领导班子和院(联)各级政协委员座谈

办公室
2018-07-26 02:41
1518
分享到:

2018年7月25日下午,作为市社科院(社科联)大调研活动的一部分,市社科院(社科联)领导班子和院(联)各级政协委员座谈,听取他们对院(联)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常委、院(联)科研处处长朱利民,市政协委员、院(联)社会学所研究员杨晖,市政协委员、院(联)政治与法律所所长、副研究员白瑾,雁塔区政协委员、院(联)历史文化与旅游研究所所长、副研究员周荣先后发言,就扩大市社科院(社科联)影响,加快人才梯队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要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内外结合,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快成果转化,提高市社科院(社科联)的影响力。同时领导班子要为院(联)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作用提供便利条件。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