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开展“大调研”活动(二)

学会处
2018-05-22 03:37
1485
分享到:

近日,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王作权,副院长(副主席)高东新,学会工作处处长沙喜明等一行分别前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访了西安市社科联非驻会副主席萧正洪教授和冯根福教授,并与西安历史地理学会及西安唐代史学会进行了详和热烈的座谈。

走访调研中,两位副主席及两个学会的负责人对西安市一年来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社科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冯根福教授对整合研究资源、加大研究投入,联合开展校地应用对策研究,萧正洪教授对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与陕西师范大学国际长安学研究院合作研究事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唐建都长安1400周年活动双方协调合作事项及其它学术活动、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