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开展“大调研”活动

科研处、学会处
2018-05-14 10:19
1626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西安市社科院(社科联)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5月10日下午,由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王作权带队,副院长、副主席高东新,副院长张永强、学会处、科研处工作人员等一行前往西北大学调研,拜访了市社科联非驻会副主席、西北大学教授李浩。就进一步发挥社科联社会组织的智库作用,为大西安建设贡献智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与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社科处处长吴振磊、社科处副处长李丰庆、社科处项目科科长邵平进行了调研座谈。常校长首先肯定了市社科院(社科联)多年以来对西大科研发展的支持,并对市社科规划基金课题、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有关项目研究周期、成果奖励标准、智库平台合作、成果转化对接、探索双方全新合作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社科院(社科联)下一步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做好科研工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提供了思路。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