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开展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4-01-18 02:36
3144
分享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市社科院(市社科联)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于2024年1月18日上午进行。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机关党总支和机关6个党支部书记针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根据发言,院长高东新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每个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好先行示范作用、充分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就院(联)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最后,参会人员对机关各党组织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