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领导带队赴西安当代名师教育研究院调研

学会处
2023-04-03 03:08
1399
分享到:

  根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安排,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暑,2023年3月31日下午,西安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带队市社科联直属社会组织—西安当代名师教育研究院开展调研学会处处长张嘉宁、学会处干部唐牧源等参加调研。

  高东新一行实地查看研究院的工作环境部门设置、党支部活动场地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与研究院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西安当代名师教育研究院院长闫忠平介绍了该院的组织机构社会职能近年来开展教科研探索、实施名师素质提升学术研讨、服务基层学校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实践活动情况,并对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的指导下使名师研究院进一步提升办院水平,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高东新名师研究院近年来克服困难、团结奋进基础教育服务、名师素质提升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强调名师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研究、“研讨”,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自身拥有的专家学者学术委员基地学校的资源优势,着力开展名师方面研究推出名师系列特色研究成果,及时做好研究成果转化,为我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和名师素质提升提供理论支撑,把名师研究院努力办成政府放心、群众信赖、基层满意、服务上乘的之家、校长之家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科研格局,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交流传播先进教育理念提供有效平台为推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学会处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