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9 04:19
872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市社科院(联)机关6个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别于20232下旬至3月上旬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认真学习,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相关要求的深入理解。会上每一名同志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查找问题为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原因,全面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各党支部严格按照30%的优秀党员比例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党员。

院(联)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