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与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举行座谈会

科研处
2022-09-15 05:09
1354
分享到:


2022年9月15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冬、副院长石碧球、副院长李敬峰一行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调研,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政府治理与信息传播研究所、科研处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友好合作历史,并在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征求了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领导的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形成了如下共识: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特别要加强在哲学和社会学研究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耕关学和儒学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服务。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将在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科研处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