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学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会处
2022-04-28 09:53
1062
分享到:

学会处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党日活动新形式,把学会处支部自身建设与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组织建设融合发展。

4月26日,学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院(联)机关总支专职副书记肖宏立、西安知行游学研究院支部书记刘兴华、西安市多元创新经济研究院支部副书记苏云静、西安市新时代风采人物研究会支部党员王天才等列席。会议由学会处党支部负责人、学会处处长张嘉宁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报刊发的《扎实推进智库研究高质量发展》理论文章。其次,参会的社会组织党员代表介绍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肖宏立对党支部主题党日规范化开展作了要求。最后,学会处支部向社会组织党员代表赠送了《西安市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管理手册》《西安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手册》等党建资料。

通过此次党支部扩大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处党支部既向部分社科类社会组织强化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同时也加强了对社会组织的了解,对下一步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探索作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