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理论研讨会

2021-12-21 03:55
1465
分享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诺世嘉顿酒店9层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王长寿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燕连福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孔祥利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阮云志教授以及来自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室、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部门领导,重点围绕“建党百年四个时期的伟大历史成就及其当代价值”“守正创新 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几个契合点”“中国共产党‘坚持敢于斗争’的历史经验”等主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形成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对决议的深入研讨阐释和解读,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更好地在新征程上自觉承担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重任,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共识,形成强大的精神力量。

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卜杰参加会议并做解读发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