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办公室
2021-12-02 06:40
1433
分享到:

12月2日下午,市社科院(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教授作宣讲报告。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报告会。


任宗哲以《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及其启示》为题,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演进的历史逻辑,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共同特点与历史启示等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作全面梳理和深刻解读。报告内容史料详实、脉络清晰,既有历史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院(联)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独特视角、严谨逻辑和科学方法。

高东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市社科院(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等各层面进行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同时,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进行调研,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为促进西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作出智库贡献。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