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社科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
2021-07-09 03:25
2454
分享到:

2021年77日上午,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召开市社科院(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学习省、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关会议的求。

接着,与会同志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带头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高东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回应历史的告慰书,是坚定有力的宣言书,是满怀期待的动员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从讲话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汲取理论的力量、汲取创新的力量、汲取情感的力量。

周荣、张勇、杜雁平、朱利民、程丽辉、张楠、白瑾、茹自科等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对市社科院(联)学习贯彻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东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市社科院(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课题研究、专家学者研讨、专题宣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高效率推动全院各项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