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学会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2021-06-25 04:12
1805
分享到: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社科院(联)工作安排,党总支和学会处工作人员于近日赴西安市华胥文化研究会、西安市长安唐诗文化研究院、西安天盛城市发展研究院、西安社区文化研究会、西安市新时代风采人物研究会、西安秦砖汉瓦文化研究会(科普基地)、西安文博古陶瓷研究所、西安市当代陶艺文化研究所、西安市牛兆濂文化研究会(科普基地)等社会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调研以座谈讨论、实地考察、填报调研工作台账的方式,收集掌握了社会组织的基本信息、发展现状、党建工作、主要活动、典型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就社会组织如何更好的发展壮大,如何参与社会治理,科普基地创新社会科学普及方式,如何更加有效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如何进一步发挥社科联联系社会组织作用,如何更好地为社会组织服务、助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接下来,调研组将继续扎实贯彻上级要求,深入一线认真做好调研工作,梳理出社会组织发展中带有普遍性的需求,结合学会处自身实际为社会组织出实招、办实事。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