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4-16 04:02
1827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院(联)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做了学习辅导,分享了学习心得。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文章,分享了心得体会,各处、室、所、设计院及中心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逐一发言。

高东新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上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策划开展全年活动。中层干部要带头学,把业务与基层党建相结合,深入高校、社会组织,社科研究机构等部门,开展调研,服务基层。要把学习教育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出理论文章,在学习中践悟、在学习中提升。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