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2020年西安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报告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科研处
2020-06-23 05:03
2127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2020年西安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报告新闻发布会市政府顺利举行。市委宣传部刘新锋副部长主持会议,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介绍西安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报告等相关情况。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市社科院(联)社会学研究所所长赵银侠、市社科院(联)经济学研究所所长程丽辉、西安通济研究院院长李栋参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7个研究报告,分别是:《西安经济发展报告(2020)》《西安社会发展报告(2020)》《西安文化产业发展报告(2020)》《西安人才发展报告(2020)》《西安媒介发展研究报告(2020)》《西安大遗址保护利用研究报告(2020)》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报告(2020)》。

西安经济、社会、文化产业、人才、媒介、国际化大都市和大遗址保护利用等发展报告是市社科院(联)组织编撰的原创性、实证性、专业性、连续性年度智库产品,是社科专家对每年度西安各领域发展态势与未来趋势的深入分析和科学预测。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描述了西安奋力追赶超越和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的生动实践,从经济、社会、文化等多角度全面展示了2019年,特别是快速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报告对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予以了重点关注,对西安美好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会后,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市社科院(联)历史文化与旅游研究所所长周荣、市社科院(联)政府治理与信息传播研究所所长张楠、市社科院(联)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白瑾接受了专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