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社团管理】工作动态

学会工作处
2020-06-18 05:55
153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行政效能革命,落实社科类社会组织“少跑路,只跑一次路”的便民措施,市社科联会同市民政局于6月11—12日,为全市以社科联为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提供集中年检服务。今年年检时我联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严格把好年检初审关,通过对社会组织对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情况、按照章程开展活动情况、登记事项变更及履行变更登记手续情况、财务状况、资金来源和使用情况、机构设置、变动和人员聘用情况、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变动的备案情况、会费收取标准的制定、经费及票据使用情况、社会组织中中共党员人数及负责人、已建党组织、待建党组织的情况等事项进行监督检查,绝大部分社会组织按要求完成年检工作。后期市社科联将根据报送材料将对基本合格及不合格社会组织进一步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工作。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