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社科联开展文化旅游类社会组织调研工作

2020-04-30 01:21
1931
分享到:

按照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文化旅游类社会组织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市社科联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并做出工作部署。由市社科联学会处处长朱利民、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肖宏立带队,组成联合调研组,于2020415日至424,对西安市长安文化研究会等文化旅游类10个社会组织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主要以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调研主要内容包括各社会组织在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活动开展、社会组织党建方面的情况,并了解了社会组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调研组通过交流沟通和座谈,查找问题、宣传政策、答疑解惑,解决了社会组织存在的顾虑,纠正了社会组织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根据本次调研结果形成了调研报告并呈交社科联党组。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