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以话剧形式号召全市青少年文明上网

办公室
2019-03-21 09:00
956
分享到:

3月18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西安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校园网络文明话剧《震惊》公益巡演活动在曲江一中拉开帷幕。

为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争当“中国好网民”,在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话剧院共同创排了话剧《震惊》。本剧通过风趣、幽默的话剧形式号召全市青少年自觉文明上网,主动加入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巡演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主、承办方、曲江一中师生300余人共同观看了话剧《震惊》。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与青年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本次校园网络文明话剧进校园活动历时三个月,剧组将深入全市中学,举办35场话剧公益演出活动。

来源:西安市人民政府网

快速导航